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开展第17期“半月大讲堂”暨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08 16:11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礼之用,和为贵”。为了更好地树立和塑造乐城先行区各相关单位及个人的良好形象,适应对外交流的日益增多,满足商务交往中礼仪形象和行为规范等要求,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930日上午,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邀请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全国核心能力认证高级礼仪指导师王华丽在启研干细胞抗衰老医院一楼会议室进行相关培训。会议由范斌局长主持,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乐城管理局及医疗机构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王老师结合先行区的特点,从服务的意识和心态、良好职业形象的塑造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服务礼仪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实操演练、互动问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能在日常的工作中通过规范的服务礼仪来提高先行区形象。

范斌局长最后指出,礼仪的作用就是“内强个人素质,外树单位形象”,既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也是工作关系的附加值,在今后的工作中,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将联合乐城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品牌,提升先行区软实力!

供稿: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

撰文:禹业启

审核:贺小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