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审评服务前置 助企创新发展-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赴医疗器械企业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7 15:27

持续深化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服务海南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局,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224日下午,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谷晓芳副主任一行4人赴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在研产品沟通交流会。

企业代表首先就公司发展现状、在研产品情况和公司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审评中心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注册申报路径、软件研究、临床评价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委派专人对企业在研新品进行“一对一”帮扶,同时鼓励企业在研发注册过程中及时与审评中心沟通,切实解决产品疑难问题,加快新产品注册上市。

下一步,审评中心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有困必帮”,助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

撰文摄影:王 媛

审改:谷晓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