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分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2 09:50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331日上午,中共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五指山分所党支部和中共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一起,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五指山市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深切悼念琼崖纵队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同时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在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大家沿着讲解员重温了1939年至1950年琼崖军民浴血抗战、爆发白沙起义、创建五指山中心根据地、开展三大攻势、配合野战军解放海南等历史事件及一九四九年后海南黎族苗族地区的变迁和发展史。

这次缅怀英烈、追忆红色足迹,重温历史的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精神的现实意义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以党史学习为引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念,守住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职责与使命,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和发展好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