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践行初心使命——海南省药监局综合处党务组、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器械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4 11:33

又是一年建党日,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海南省药监局综合处党务组、药品注册与生产处、器械处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来到海口金牛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药监局党组成员王刚同志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绿树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人民英雄纪念碑巍峨屹立,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王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王刚同志以“继承革命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建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筑牢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共建共治格局,为海南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保驾护航。

党员们纷纷表示,药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新时期自贸港建设药监工作各项任务中去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王磊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