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举办“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1 09:15

为进一步提升澄迈县“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水平,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1118-19日在澄迈县老城镇举办“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各医疗机构负责人、“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南省不良反应中心业务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共安排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发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与再评价管理办法及相关知识介绍等课程,极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各医疗机构对“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

通过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制剂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的上报意识,使“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报告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