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党支部联合瑞金海南医院党支部开展义诊下乡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0 10:21

义诊活动

常规检查、疾病诊治、用药咨询、健康宣教......2023315日,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党支部联合瑞金海南医院3个党支部赴琼海市阳江镇开展“学雷锋ﻪ我行动--医疗资源义诊下乡公益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瑞金海南医院的专家优势,让琼海乡镇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

义诊团队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博鳌研究型医院)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ﻪ、泌尿外科、 肿瘤内科、药剂科的6名专家、3名医护、1名药师组成,接待义诊群众约230余人。

在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涌动,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的为群众解答咨询和疑问,并提供专业的治疗和用药指导等。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阳江镇群众和医生(外地)进行耐心的翻译,并针对安全用药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随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入驻乐城先行区,以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将有力促进海南东部的医疗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当地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供稿: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

撰文:贺小雪

审核:何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