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临高县市场局开展“3•15”《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0 10:23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关于开展2023年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加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配套规章的宣传培训力度。315日,临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开展了《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在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免费咨询台、发放小礼品等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居民解答医疗器械常识、使用误区等,与群众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涉及医疗器械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临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树典型、推先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同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专题培训,提高企业依法管理能力,强化企业自查自纠,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