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特检所党支部、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11:0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弘扬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切实地陶冶职工的心灵,我所党支部、工会于2021年7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革命者》。

   

  在影片播放前,党支部副书记云晗同志代表特检所党支部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活动目的是通过影片引导每一名职工了解党史,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

  影片开始播放,全体党员、职工观看时严肃、认真。

  《革命者》讲述了1912年-1927年期间,以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先烈们,在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为中国革命播火点种、建党救国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怀着坚定的信念上下求索、探寻中国改革方向的革命精神。这部别具匠心的影片,把一百年前青年们为理想奋斗的信仰之火传递到百年后的新一代人手中。

  观看影片的整个过程中,大家的心情是沉重的,又是激昂的,为那个时代中国同胞的苦难感到悲痛,为那个时代牺牲生命奋斗救国的学生们感动,也深刻体会到当下和平繁荣的中国社会生活弥足珍贵。

影片观看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英雄已逝,但大钊先生精神永存”“大钊先生为理想与信念燃烧热血青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大钊先生为榜样,勤勉敬业,发奋图强,守护特种设备安全”。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省特检所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带领全体职工再次重温党史,与百年前的革命先烈开展时空对话,通过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更进一步坚定大家为人民、为祖国努力奋头的信念。特检人将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发扬特检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