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1:5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10月9日下午,海南省特检所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影片开始前,党支部云晗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进一步激发我所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自豪感和英雄情结,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向英雄人物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电影从“钢七连”“六壮士”生活、战斗的故事落笔,以真实宏大的场景铺陈出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的艰苦卓绝与异常惨烈,生动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铮铮铁骨。

 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观影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我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作为一名特检工作者,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我省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