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特检所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1:0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擦亮海南本土文化名片、宣传海南历史人文故事,省特检所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于6月10日下午在日月广场万达影城观看了电影《南溟奇缘之爱情树》。


    该片取材于史料记载,讲述了700年前,元朝王子图帖睦尔被流放海南定安,在宫廷斗争不止,危机四起之际被当地女子青梅所救并结下不解之缘的爱情故事。

  影片里除了动人的剧情,还有我们熟悉的场景:静谧的南丽湖、浪漫的爱情树、古朴的高林村、宛如仙境的文笔峰、独木成林的亚洲榕树王……

   《南溟奇缘之爱情树》通过电影语言把海南的风土人情融入其中,集中展示了海南的自然美、人文美、人性美。

  


  通过观影活动,同事们深刻感受到了人性里的光辉与温暖,从此更热爱我们的家乡,在如何建设好家乡方面也有了更多的感悟。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