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12-12 14:3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省特检所主动来到海南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宣传讲座。20名党员职工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云晗所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晗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认真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念和新论断,重点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云晗所长鼓励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激发和释放动力、潜力、活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日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今后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会贯通到平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此次专题讲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企业中,让企业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日电梯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