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举办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7 08: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在事故和意外发生时,最初的“黄金4分钟”是抢救的最佳时间,急救车和急救专业人员往往不能迅速赶到,这时现场的人员就成了挽救伤病员的关键角色。然而,我们大多数人都欠缺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

为了普及急救知识,同时让职工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使大家面对突发情况时能妥善处理,2021年5月24日下午海南省特检所在六楼大会议室为全所职工举办了一期急救知识讲座,主讲人是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的专家。


“急急按,快快按,免中断,要回弹。”急救中心卢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让全所职工了解心肺复苏、人工呼吸、AED使用方法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方面的知识。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实操与互动,给全所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讲座,使职工们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现场急救知识,职工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急救知识,在遇到意外发生时能够帮助别人。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