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举办《亚健康与体制辨识 及食疗养生》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8 16:1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7日下午,海南省特检所邀请海南医学院陈桂敏教授为全所职工作了《亚健康与体制辨识及食疗养生》健康专题讲座。省特检所张国建所长开课并介绍陈桂敏教授。

陈桂敏教授是中医学与中药学教授,海南医学院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中医临床和教学工作33年,在临床提倡治未病观念,善用经方治疗亚健康疾病及各种疑难杂病。



在讲座中,陈桂敏教授强调疾病的发展和传播是有规律的,呼吁大家树立未病先防、未老先养、天人相应、形神兼具、调整阴阳、补偏救弊、动静有常、和谐适度的养生保健观念,课程进行中我所职工还提出健康方面的疑问、职业病防范与治疗等问题,陈教授细心解答,并根据个人的体质给出更适合自身的调理保健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健康专题讲座,普及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加强了我所职工对职业病防治和亚健康状况的认知和重视,从而提升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身健康水平。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