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举办《学习掌握好新媒体手段,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15 16:0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9日下午,省特检所按照“听党史、讲政治、保安全”提升特检服务能力系列培训计划组织全所职工举办了一场关于媒体传播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海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婷和海南日报视觉中心副主任、高级记者张杰为主讲人,主题分别为《学习掌握好新媒体传播手段,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和《全媒体时代图片与短视频的摄制及传播》。



李婷书记在《学习掌握好新媒体传播手段,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讲座上结合具体实例,从新媒体的特点、加强和改善新闻舆论工作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党政机关开展新闻舆论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敏感性。大家听后对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张杰副主任在《全媒体时代图片与短视频的摄制及传播》讲座中,围绕全媒体传播语境、使用手机摄影、手机拍摄视频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用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细致的解读、质朴的语言,徐徐展开一幅幅全媒体语境下的手机摄影画卷,令职工们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张国健所长就省特检所上半年专题学习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明确指出:所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全面融入到工作中,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活动,扎实推进省特检所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事项,敢闯敢试,勇于担当,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保障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的特种设备安全,为建党百年献礼。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海南省特检所将继续引导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注重融入日常,用好红色资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