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举办2021年“打造优秀团队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30 15:3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实际、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检验队伍的服务能力和团队意识,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省特检所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日举办了“打造优秀团队 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培训班,分为党建课程、技术讨论会和团建活动三个部分。

省委党校康兴辉教授受邀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学党史主题培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加强作风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特种设备检验保安全的初心。

针对检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专业分别组织开展了检验工作堵点讨论会。大家重点探讨了跨部门配合、业务流转、企业沟通,结合总局特设局对检验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及检验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分析,为下一步梳理和完善工作机制提供了改进目标。

随后开展的增强创新思维,加强沟通协助,激发团队凝聚力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团建培训,使海南特检团队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得到再次升华。

本次培训结束后,张国健所长指出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认识集体的作用与力量,培养员工相互信任、加强沟通、信赖团队的价值观,增进了个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感,激发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特检队伍的成长,海南特检人将怀揣科学、公正、高效、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不忘特检人的初心、牢记特检人的使命,全力做好检验工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再创新篇!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