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全力服务做好保障,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7 12:1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日前委托我所对拟投入使用的一批特种设备进行检验检测。因项目施工紧,施工方在完成报检后,希望我所即刻派人进场检验,保证项目施工不受影响。

塔式起重机检验前经纬仪调试


检验员在塔式起重机上攀爬


到任务后我所高度重视,由总工程师张勇调度人员,并亲自率领4名检验员于4月20-21日赶赴昌江开展检验,支援项目建设。本次检验的设备共有23台,分别为6台塔式起重机、1台桥式起重机、1台汽车起重机、4台叉车和11台电梯。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检验任务。

省特检所坚持紧贴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的检验需求,发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力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开通快速通道,全方位为我省重点项目的施工安全与建设进度保驾护航,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大舞台上谱写特检的乐章。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