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市场监管局林刚副局长赴文昌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0 16:0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要求,及时传达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6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林刚副局长率队,赴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渤海水产育种基地项目和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冯家湾渤海水产育种基地,林刚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项目规模、养殖品种和产业效益等情况,参观了现代化育种车间、循环水处理设备和养殖示范厂房。林刚副局长强调,产业园要充分发挥现代化水产育种绿色、健康、高效的产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探索标准化、品牌化的模式,利用科技手段,提升产业整体效益,保障现代渔业持续、稳定、高速发展。市场监管部门将应企业需求,认真回应企业关切,在标准制定、品牌打造、认证认可、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发挥作用,支持企业发展。

在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春光椰子王国基地,林刚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椰子文化馆、研发检验区、美食制程廊道和椰艺阁,听取了黄春光董事长关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的介绍。调研人员还就产品质量检验、定量包装商品计量保证体系、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与企业深入交流。林刚副局长表示,春光食品作为海南本土知名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本土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春光检验站要严格落实产品质量监管要求,严把质量关,与企业共建,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园区,为企业发展助力。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在产品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监管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继续发挥服务产业发展作用。

省市场监督局计量处、省特检所、文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随同一起调研。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