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心系企业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13 19:0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向省特检所送来一面写有“ 心系企业 廉洁高效尽职尽责鼎力相助”的锦旗,对省特检所在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项目中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服务以及一直以来尽心尽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省特检所特种设备检验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赏。

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是海南省及中国石化集团的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现场安装的特种设备数量多、规格参数大、建设工期紧,为了更好地确保特种设备安装监检有效实施,紧跟工程建设进度,省特检所成立了乙烯项目工作专班,抽调各科室技术骨干,从2021年2月至今,全面配合工程进度,必要时牺牲节假日时间进行检验。省特检所严格执行标准规范,坚守原则,及时为企业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省特检所检验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赞同。

下一步,省特检所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审核竣工资料,全力保障乙烯项目整体投入使用前取得监督检验报告,为依法依规投产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