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海南省特检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2:2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已上映,该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为不忘英雄历史,传承先烈精神,坚定前进方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我所党支部及全体职工在本周五(10月30号)下午,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影片播放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职工,在大屏幕前共同合影留念。


影片中激烈的战斗,志愿军战士们,与敌军力量悬殊,以血肉之躯顽强奋战!可歌可泣!悲哉!壮哉❗❗❗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

此次的观影活动,让特检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所职工受到深刻的洗礼!吾辈自强,笃定前行!海南特检,必定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拼搏!

我们要高唱着《英雄赞歌》,向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