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特检所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29 12: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省特检所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3月8日当天,所工会开展 了2021年  “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读书会,观影,颁奖,送温暖,女工们都说这个节日快乐而有意义。同时,工会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喜迎建党  100周年、加快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抓实工作,促进单位和谐发展。



特检巾帼读书会,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有传统女德分享,诗歌朗诵,名著阅读体会,歌颂巾帼英雄和自贸港建设,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在交流畅想中,在彼此思想碰撞中,度过了一个愉悦又有意义的女神节。



读书会分享互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喜爱的书籍诗词,分享给大家,其中,《巾帼礼赞》、《咏自贸港》、《乡土中国观后感》等文章,深受大家喜爱。读书会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业务受理大厅的冯馨予女神,因工作借调中,不能及时赶回所里参加活动,特意录制了读书视频分享给大家,精神可嘉,工会给予二等奖鼓励!

读书会结束后,集体前往中视影城观看“你好,李焕英”,以此致敬我们的母亲和身为母亲的我们。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工会给所有参加活动与留守工作岗位的女神们,都送上了关怀与温暖。

海南特检的女职工,知足且上进,温柔而坚定!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