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特检所真诚服务企业 东方德森能源有限公司赠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1-05-17 19: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02137日,海南省特检所派检验人员到东方德森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检验人员急企业之所急,放弃周末休息,连续奋战二十多天,至42日止,完成了该公司10台球罐、101台容器以及298条管道的现场检验工作,为企业尽快复产赢得了时间。

在检验前期,检验人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打磨、拆保温、搭架子等前期准备工作,但是一开始企业因担心工作量大设备检修时间长从而影响复产就提出减少检验点,检验人员就详细地向企业讲解检规上的要求。通过检验人员耐心的解释,企业表示理解并接受,且积极配合检验工作。

现场检验期间,检验人员严格按照检规的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发现了球罐支柱铅垂度严重超标、多处球罐焊缝存在裂纹、个别容器腐蚀减薄严重、管道未焊透缺陷超标等严重问题。检验人员及时向企业反馈了这些问题,同时督促企业抓紧整改。最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排除了大量安全隐患。

省特检所检验人员讲原则、讲担当,发扬“工匠精神”,严把特种设备检验质量关,帮助企业发现安全隐患。省特检所检验人员认真负责、真诚服务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此,东方德森能源有限公司向海南省特检所赠送“心系企业服务热情 技术精湛廉洁高效”锦旗一面。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