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办实事开新局转作风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5-21 16:0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海南省特检所始终把作风整顿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云晗副所长与东方石化技术人员商谈球罐壳体夹层返修监检解决方案

2021年5月17日接到东方工业园区生产企业来电反映生产装置存在问题后,海南省特检所云晗副所长率队于18日、19日前往东方,走访了东方石化、德森能源两家化工生产企业。该两家企业均有一台大型球罐在检验中发现罐体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维修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因企业生产高峰期到来,球罐不能使用,致球罐储存量不能满足要求,装置负荷上不去,整条生产线未能满负荷运转,每天经济效益损失巨大,亏损严重,企业非常着急。

云晗副所长与德森能源人员商谈球罐立柱倾斜严重超标解决方案

本着“守住底线、服务至上”精神,云晗副所长与所里的技术人员亲赴企业设备现场了解球罐缺陷返修情况,针对球罐存在的不同缺陷返修问题,与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面谈,商定了初步的解决方案。海南省特检所将根据企业安排的维修时间,及时派技术人员按期上门协助企业开展球罐返修监检工作。

此次接到企业电话立刻上门协助解决问题,认真服务企业,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只是海南省特检所“学党史,改作风,我为企业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扎扎实实改作风,务实办事解企忧,海南省特检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教育整顿行动有机融入检验业务工作中;以学促行,努力打造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优良、忠诚担当的检验队伍,扎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