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助力自贸 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22 09:0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助力自贸服务企业

——省特检所认真开展球罐制造监督检验工作

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而炼油新区液化气罐区现场制造的3000m³球罐又是重中之重。在接到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先期5台3000m³液化石油气球罐的制造监督检验申请后,我所高度重视,所领导亲赴现场调研有关情况,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开启绿色报检通道,并成立了专门的监检小组,为建设单位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严把制造质量关。

6月11日,我所监检小组成员进驻球罐组焊现场,主动与制造单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对球罐的设计文件、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球罐球壳板等零部件制造质量证明书、焊接工艺、热处理工艺等相关技术文件进行认真审查,确定了监检程序和监检项目,并向制造单位反馈监检工作要求,全面对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5台3000m³球罐开展监督检验工作。

下一阶段,我所将按计划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5台3000m³球罐制造监督检验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监检人员对球壳板进行检查

监检人员在进行球罐组对检查

监检人员对球罐内表面进行检验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