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治平副局长一行到省食检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2 10:33    字体[ ]

  2月1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治平副局长、食品综合协调处许雄处长一行到省食检中心考察调研。省食检中心副主任李备和各科室负责人接待并汇报。

   李治平副局长首先听取了李备同志关于中心基本情况、能力建设、工作成效、下步任务及发展愿景的工作汇报,了解食检中心的组织结构、人员组成、大楼建设、仪器装配、能力验证、服务监管、检测任务完成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快检试剂比对、博鳌年会保障、信息化运行、实验室二期装修等工作情况,共同研究人才培训、技术梯队、体系制度、检测能力、信息化、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建设措施与办法。随后参观了中心各科室各部门,了解实验室运行机制,询问运转环节详情,查看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询问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省局领导的关怀和问候。

   临近春节,李治平副局长到我中心考察调研,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极大地鼓舞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我们“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服务公众健康”的信心。我中心全体员工将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发挥好省局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