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到省食检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30 17:12    字体[ ]

32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携省局二级巡视员胡文举、食品综合协调与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处长王雪梅、科技与财务处正处级督查专员彭刚一行来到省食检中心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省食检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详细汇报。



肖超局长首先来到各检测实验室慰问了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业务受理流程、仪器装配、实验室功能布局及运行机制等问题。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检验检测能力、人才队伍结构、科研创新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肖超局长对省食检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用好用足现有资源,配优配齐仪器设备,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正确看待当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保持工作势头,进一步稳定人心、树立信心,确保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技术人才梯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刻吸取反面案例,坚决杜绝仪器设备、试剂耗材采购等方面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