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省食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9    字体[ ]

92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市监局组党支部与省食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驻组党支部与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驻组党支部书记马建东同志向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同志介绍了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流程,副书记钟雄威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食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备同志向驻组党支部同志详细介绍了食品检验流程、业务特点、运行机制、实验室功能布局、仪器装配、检测能力、队伍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项目等方面情况。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机构改革两方面内容进行座谈,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马建东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马建东同志还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强化自我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党员同志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正确运用纪律武器,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