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信息公开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10:06    字体[ ]

为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保证中心政府采购项目依法依规,高效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暂行)》及《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采购需求,现公开诚邀合格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与遴选。

一、代理服务内容

中心2022-202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包含仪器设备采购、仪器维保服务、检验检测试剂耗材、物业管理服务等。

二、资格条件

1、经海南省财政厅批准,符合《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要求,可依法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

2、在海口市内具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

3、近三年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禁行为并具备持续代理业务的服务能力;

4、代理业务范围应包含货物和服务等内容;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法人、经营人或股权人相同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

三、选定方式

1、中心评审委员按照遴选评分细则(附件1)会从报名代理机构中,选择综合得分前五的代理机构,综合得分相同的,按代理业绩得分由高到底顺序排列。综合得分和代理业绩得分均相同的,由评审委员会自行确定。不足五家的,遴选符合条件所有代理机构。

2、综合项目特点和代理机构专业领域,从遴选的代理机构中均衡调配代理项目。依项目签订代理合同。

四、报名要求

凡有意愿参加此次遴选的代理机构可由法人代表或委托授权代表联系我中心报名参加。

报名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85号201室

联系人:符吉科

联系电话:0898-68683025、13876003565

报名日期:2022年3月7日至3月11日

报名方式:参加报名的代理机构按照附件2的格式要求装订成册2本,封面加盖代理机构公章,加盖骑缝章提交报名现场。

五、结果公示

遴选结果公示在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网站。

附件1: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分细则

附件2:报名材料(格式要求)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2022年3月7日


附件1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分细则.doc
附件2 报名材料(格式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