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24年专利质量提升工程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4-03-12 16:31 来源:

各市、县、自治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重要网点,各重点园区,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各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各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提高知识产权创新创造能力,我局拟于3月19日20日在海口举办一期专利质量提升工程业务培训班,特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选派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专利审查指南》等进行授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1;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医学院、海南大学三亚研究院、东北石油大学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重要网点工作人员1;11个重点园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名;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相关工作人员1名;各园区、各高等院校负责专利转移转化工作相关人员1名;各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相关工作人员1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及有专利培训需求的企业代表1名。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一)319

09:00-12:00《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政策宣讲

15:00-18:00《专利审查指南》政策宣讲

(二)320

09:00-12:00专利导航业务培训(专利导航的发展历程、专利导航的基础知识、专利导航的研究方法、专利导航的实际案例)

三、有关事项

(一)培训地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1号天艺国际酒店1楼吉祥厅。海口地区以外参训人员请于3月1820:00前到酒店前台报到,3月20日下午返程;海口地区参训人员可按照培训通知要求自行前往会场。培训期间食宿费由我局承担(海口地区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交通费由各单位自行负责。

(二)各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积极发动辖区有需求的创新主体参加培训。参训人员要加强学习,可提前准备相关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

(三)培训相关事宜请联系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祝斌(65880901或13389880885);酒店相关事宜请联系天艺国际酒店符经理(15203665246)。

(四)各相关单位参训人员,请于3月14日前扫描“问卷星报名二维码”(附件1)报名。同时,为了便于培训学习交流,我局临时组建了微信工作群(附件2),参训人员可扫码入群。


附件:1.问卷星报名二维码

      2.培训工作群二维码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431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问卷星报名二维码




附件2

培训工作群二维码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