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海府街道工委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学习研讨会及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14 16: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310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党支部和海府街道工委联合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学习研讨会及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共同怀念雷锋、学习雷锋,弘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海府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及南宝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如何更好地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际行动和不竭动力”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交流分享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螺丝钉”的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践要求,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服务中,为省知识产权局、海府街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党支部和海府街道工委一行前往南宝社区慰问独居老人、孤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松心情,规律作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街道工委沟通反映,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波,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军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励志格言名句,重温了在平凡岗位中作奉献、对工作精益求精、对待同志春天般温暖等雷锋精神中的核心内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将雷锋精神发扬和深化,为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队伍砥砺奋进。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