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次在海南开展专利复审和无效口审工作

时间:2023-04-21 11:17 来源: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海南举行了8场次专利复审无效口审工作,省内知识产权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代理机构近30个单位的代表旁听了口审

此次活动体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力支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围绕海南重点产业,精心选择了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医药生物等领域的口审案件,派出相关处室骨干力量参加口审工作。参加口审企业、代理机构和旁听人员均表示,此次活动也体现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便民利民,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有利于科研人员更好地理解专利相关业务知识,有助于更好地利用专利制度加强对科研成果的保护,也为海南省知识产权从业人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统筹协调更多资源加大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化营商环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