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3 15:39

12月2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省药检所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宁传达了省委七届七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七次全会是海南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政治站位高,任务目标明确,从三个方面二十条具体措施对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构建与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安排,体现出鲜明的海南特色和强化制度创新的明确要求。为我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药品安全监管制度,加快构建健康海南制度体系,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提供了遵循、指出了实施路径。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加快解决当前监管工作中还不够“实、快、细”的具体问题为工作抓手,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海南药监形象,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省药监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