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开展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3 16:24

为加快推进我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迎接世界卫生组织对我国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 4月20日,省局开展了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由第三方咨询公司远程视频讲解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内容。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同志,副局长刘鸿涛、朱宁同志,各相关处室(组),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省药检所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1133511503.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族标准简介、质量管理基本概念和方法、质量管理的基本原则、ISO9001:2015标准中质量方针、目标、领导作用以及体系运行、风险管理、绩效考核和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后续监管体系文件编写及省局疫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133511502.jpg


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是世界卫生组织开展的一项世界范围内公认的、科学全面评估疫苗监管水平的国际考核。海南省药监局高度重视此项评估工作,多次召开局务会议、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疫苗评估相关工作事宜,并聘请了第三方咨询公司协助推进工作开展。我局将基于ISO9001标准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原则,基于风险管理思维和过程方法的应用,建立“明职责、理流程、建制度、重执行、强检查、防风险”的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以提升监管水平,不断推动我省疫苗监管体系和药品综合治理能力取得新进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