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开展疫苗流通监管“小讲堂”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7 08:58

为贯彻落实省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工作,提升疫苗流通监管业务水平1014日,药品流通处开展了疫苗流通监管“小讲堂”活动。

小讲堂上,金迪同志围绕《疫苗管理法》的核心要点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海南省疫苗监管实际情况,从疫苗信息化追溯、渠道安全、疫苗流通监管、药品GSP对疫苗流通的监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疫苗配送企业和接种单位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开展“小讲堂”是药品流通处落实省局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助力药品流通监管能力提升的具体实践通过业务讲解+交流讨论”的方式,推动监管业务学习常态化,达到提升药品流通监管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的目的。

供稿:药品流通

撰文:金迪

审改:林芳梅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