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节前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4:55

为加强澄迈县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监管,规范药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防范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流弊,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开展了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监督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该县经营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的药品经营单位是否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销售管理;在检查的同时向药品经营从业者大力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和新修订的《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等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35家,未发现各经营企业有违法违规经营罂粟壳、盐酸曲马多制剂、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液制剂等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行为,未发现各经营单位违规经营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的情况。

澄迈县市场局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经营、使用安全,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质量和流通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