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疫情防控·计量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4 09:28 【字体: 小   中   大

 

为及时、快速、有效应对当前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提供服务保障,确保疫情医疗设备计量准确可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海南省计量测所所领导轮流当班,办公室、业务科、电学室等科室密切协作,准备必须的防护用品,妥善安排应急值守,对防疫用计量器具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优先施检,确保了防疫用计量器具校准高效推进。

海南省计量测所2月3日上午9点在黑体计量标准设备由国家计量院送检回单位后,相关工作人员立马办理验收手续后放置实验室1小时恒温运行稳定,确认符合校准规范要求,随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在云龙实验室基地和澄迈实验室基地开展工作,10点开始对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检的17支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实施校准,并向有关部门和人员解答红外测温仪的技术问题。按照JJF 1107-2003测量人体温度的红外温度计校准规范要求,每支红外温度计测量3个点,允许误差±0.3°C,纵然疫情紧急,但在原则面前他们毫无退让。或许在一瞬间,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放过病毒一马。当天上午免费为陵水县市场监管局校准红外测温仪17台,其中12台合格,5台不合格。下午派技术人员在澄迈实验室完成澄迈县地区17家单位83台人体体温红外测温仪校准,其中其中68台合格,15台不合格。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我所将合理安排技术人员,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各有关单位使用的人体体温红外测温仪和体温计委托计量检定校准工作,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准确可靠的计量技术保障。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