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深入防疫一线,市场监管局到省计量测试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7 15:58 【字体: 小   中   大

 

在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部分企业即将复工之际,为解决一线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入基层,对一线企事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2月27日上午,省局计量处张副处长携同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邓副局长一行四人到我所,对计量检测行业防疫工作开展调研及督导。

调研过程中了解了春节期间我所落实省局党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系列部署要求,开展用于疫情防控测量人体温度的红外测温仪校准工作、节后人员就位、疫情防控、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对我所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门卫的值班值守及全所职工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对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提供计量校准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

对当前的计量工作,张副处长传达省局党组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是要全力保障,做好检测人员的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用于疫情防控计量设备的检测,做到服务及时高效、量值准确可靠;三是要超前谋划,做好赴现场检测医疗器械的准备工作,做到标准器状态良好,人员随时到位;四是要收心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认真谋划并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