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开展科技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7 15:24 【字体: 小   中   大

        

为广泛宣传、普及计量基础知识,拓展宣传渠道和层面,宣传计量工作在服务民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扩大计量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全社会的计量意识和观念,2020年8月6日,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开展2020年科技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海南省各市县技术所机构负责人一行36人来我所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血压计计量标准比对培训和实验室参观两部分。我所作为主导实验室对2020年度血压计计量比对方案、测量不确定度计算进行了讲解分析和血压计检测操作演习,检测人员还针对比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共同分析并探讨解决办法。

活动期间,各技术所负责人还参观了力学、电学、流量等专业实验室。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演示、现场操作等形式向各技术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检测能力、技术水平、相关检测方法及计量技术的优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并就各专业所负责人提出的仪器检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

此次活动,既促进各单位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为全省各级法定计量机构数据的准确、一致提供有力保障,又增强了各技术所负责人对计量世界的认知和理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