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来我省调研

时间:2019-07-23 15:29 来源:

2019年7月18日至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来我省调研地理标志工作。19日晚,申长雨局长会见了沈丹阳副省长,就做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的知识产权工作,交换了意见。

活动期间,在海口市石山镇申长雨局长实地调研了互联网小镇运营中心和石斛育苗种植基地,听取了海口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当地干部的汇报,仔细询问了“火山石斛”等特色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注册和使用情况,对地理标志促进品牌富农和特色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海南分所,申长雨局长实地察看了重点实验室、植物(种子)标本库、南药植物园和陈列馆,听取了负责同志有关沉香种植技术、南药研发和基因管理、种质资源库建设的汇报,深入了解了有关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和服务的情况,鼓励科研人员不断加强技术创新。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东斌参加有关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