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回头看”座谈会和领导班子专题会

时间:2019-11-28 18:26 来源: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先后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回头看”座谈会和领导班子专题会,对我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行总结评议和研究分析。


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建同志主持,部分工作和服务对象;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主要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共22人参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大文同志通报了省知识产权局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应邀出席的12家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就通报情况逐一进行评议,并填写问卷,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作小结讲话,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敞开大门,继续欢迎工作和服务对象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海南知识产权事业和省知识产权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召集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主要负责人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会上,肖超同志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终生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决不能因教育活动进入尾声,而松懈思想、懈怠工作,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把抓学习放在首位、贯穿始终。要加强与工作和服务对象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有效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会议还就部分工作和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

    问卷调查及评议情况:收回15张评议问卷(含局有关干部2人;企业和服务机构代表13人),对我局整改工作的满意度为100%。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