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赴定点帮扶三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4 10:47 来源:

按照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相关工作安排,为充分体现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对定点帮扶村群众的关心爱护,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节,122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带队定点帮扶三平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帮扶活动。海南省知识产权局综合处负责人岳利平、驻村第一书记缪军、乐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才锋陪同。

肖超深入三平村监测户、残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及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肖超与驻村干部、三平村“两委”班子、乐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座谈,会上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和乐东县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超指出,乐东县目前现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0件,第一批海南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2个,建设“乐东金钱树”“乐东蜜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乐东热带高效农业产品市场竞争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三平村“两委”班子想干事、能干事,整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能够继续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为老百姓做实实在在的事。省知识产权局将切实履行好定点帮扶责任,开展“智志双扶”,强化村民好的习惯意识,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动村民积极参与村容村貌整治。充分结合三平村集体资源缺乏等实际,以更大支持、更多投入、更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乐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才锋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乐东地理标志产品的管理、促进和运用,发挥好地理标志产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驻村第一书记缪军表示,将认真落实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大乡村治理力度,推进三平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升村容村貌,建设好文明、美丽乡村。

座谈结束后,肖超为三平村低保户、特困户30发放食用油、纯牛奶、饼干等慰问品,让三平村困难群众感受到帮扶单位领导的关心爱护,为三平村困难群众送上节前的温暖和问候。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