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弘扬抗疫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0-09-15 09:42 来源:

9月10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致敬抗疫英雄,感受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斗争、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为了使学习更加鲜活、扎实、贯通,全体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诠释抗疫精神就是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表现,更加激励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次学习是一以贯之落实省知识产权局致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的体现,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干部学习要求。





此次学习,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全程领读学习,采取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各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深谈体会、分享心得、思想碰撞。学习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建立完善全国范围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行动速度之快、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举世罕见,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当代青年在战“疫”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更是彰显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的蓬勃力量。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克服本领恐慌,“缺什么、补什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知识产权人责任担当。




肖超局长要求:一是第一批参加2020年第一期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同志,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好好把握这次学习的机会,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有所提升。二是各支部要对今天学习的内容再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加深理解,烂熟于心。三是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四是青年干部还需要不断加强锻炼,做到知足不满足,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既要有学习的激情也要有学习的能力,要善于把知识转化为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