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意见》 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3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10:33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9日,省市场监管、工信、公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以及税务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持续深化全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实施意见》,明确今年9月底前,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3天(指工作日,下同)。其中,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办理不超过2天,印章刻制时间和新办企业首次申领普通发票时间不超过1天(同步办理)。

   印章刻制、申领普通发票、社保登记等各类企业开办事项纳入“海南e登记”平台,实现企业在办理设立登记时,即可同时办理企业开办各类事项,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或专区),应用“海南e登记”,实现由一个窗口统一出件。将电子营业执照作为企业在网上办理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社保登记等相关业务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电子签名手段。提高企业印章刻制便利化,简化涉税事项办理,全面推行社保登记经办服务网上办理,进一步完善社保登记服务。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关于持续深化全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