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研审联动 服务前移-国省两级药监部门联合调研推动我省医疗器械创新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9 09:56

37日至8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一行到海南调研指导我省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和临床真实世界研究工作。海南省药监局局长朱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我省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迈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和注册准备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在“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中,器审中心专家对企业困惑的临床试验设计、注册申报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省药监局就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企业激动地表示,国省两级药监部门服务前移、下沉一线,联合推动医疗器械创新,力度大、效果好,帮助企业解决大难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省药监局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能级”的决策部署,聚焦“五个有为”,坚持以专项政策鼓励研发创新,以提升效能加快创新产品上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监管服务供给,积极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国家药监局器审中心相关部门、省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参加了调研。

供稿:海南省药监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