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建立疫苗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9 11:35

近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省药品监管局牵头,建立我省疫苗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主要职能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统筹研究落实我省疫苗流通、质量安全、供应储备、预防接种、补偿赔偿等重大问题;定期分析我省疫苗安全形势,会商研判疫苗案件办理、信息发布,组织制定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协调处置重大、群体性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事件;提出加强和改进疫苗工作的意见,推进监管能力建设和监管方式创新,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能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