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举办《疫苗管理法》宣贯暨特殊药品监管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1 14:48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疫苗管理法》,提高法治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对疫苗进行全链条的监管,1114-15日,省药监局在海口举办了《疫苗管理法》宣贯暨特殊药品监管培训班。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各市县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疫苗配送及特药经营企业代表约18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就《疫苗管理法》制定过程、重要意义、核心内容和详细条款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解读,并结合我省疫苗监管现状,对如何做好基层流通环节疫苗监管进行了讲解。理清了疫苗管理中药品监管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的职责,内容贴合实际,强化了基层药品监管人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还聘请湖北省特药监管专家就流通环节特殊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对提高我省基层监管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