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综合处人事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4 15: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下午,省药监局综合处人事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目光坚定、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书记彭赛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了提高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后,人事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弘扬红色传统,抵制黑色腐败,牢固树立廉政是一道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的认识,时时提醒自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违反廉政要求的行为发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供稿:综合处人事组

撰稿:彭细梅

摄影:林柳

审改:彭赛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