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以讲促学提能力,“小讲堂”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6 16:05

为认真落实省局“两强两促”行动工作部署,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良好氛围,努力提升业务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省药品查验中心举办了一期化妆品产品备案资料审核业务能力提升“小讲堂”活动,业务科室技术骨干及化妆品检查员等10余人参加。

本次小讲堂紧密围绕海南省自贸港背景下化妆品备案审核工作需求,分别从质量互查情况回顾、备案资料典型案例分析以及现阶段突出问题等方面分析当前化妆品产品备案资料审核工作。参训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开展分享交流,在讨论交流中不断完善业务知识、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小讲堂上,参训人员再次学习2023年全国普通化妆品备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化妆品监管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明确指引。

下一步,省药品查验中心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每一期能力提升“小讲堂”活动,真正把这项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业务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持续推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省药品查验中心

撰稿:王

摄影:余明龙

审核:林尤海、林昌文

值班审核:王启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