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计量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15:14 【字体: 小   中   大

省计量所组织全体职工

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


为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927日下午2点,省计量所组织全体干部在大会议室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第1期强化政治监督。

该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选取了近几年来山西省运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内蒙古等纪委监委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部分领导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人生观念失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给予非法行为进行包庇、保护,从而从中获取非法利益,长期不作为,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对党和人民的利益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对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廉政教育片里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反思的深刻教训,在观看人员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为全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发挥“活教材”作用,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行为“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在当前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自省自醒、慎始慎初,恪守权力的边界,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自觉接受监督,恪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大家要汲取血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真正从思想上构筑起牢固的廉政反腐防线。合法合规使用手中权力,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