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林慧董事长 一行莅临我所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10:26 【字体: 小   中   大

2022年2月24日上午,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林慧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所就今后如何加强业务合作与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

我所领导林慧董事长一行在百忙中抽空前来我所交流表示欢迎。为海南科瑞计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能有更好地发展前景,各位分管领导们分别组织架构的建立、党支部的成立、人才队伍的建设奖励机制的创新业务的拓展、财务的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充分交流了意见,目前海南科瑞计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需要不断加强内部日常管理、提高能力建设、提升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发展。今后省计量测试所与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要加强沟通,积极有效地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林慧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能与省计量所进行沟通交流。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尤为重要,会后将第一时间逐一落实到位。希望能够借助省计量所这个平台,把海南科瑞计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希望海南科瑞计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夯实技术基础,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计量技术保障服务。省计量测试所与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为我省计量事业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