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公文写作业务培训

时间:2021-03-30 07:20 来源:

3月25日,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公文写作,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公文写作水平和文稿质量,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一期文稿写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委组织部研究室程春主任就《关于文稿起草的几点体会》展开授课,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参加。




程春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用了大量的案例,从文稿起草的七个关键词、四类常用文稿写法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讲解领导讲话、工作总结、汇报材料、调研报告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从提高文稿写作水平的基本途径进行针对性传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从在理论分析和事例分析的基础上,传授了大量的方法和路径,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多学、多看、多记、多积累,切实提高文稿起草水平。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